告白气球


----------------『 告白氣球』----------------

最近男神周杰倫終於推出了他的最新專輯,
周杰倫的床邊故事。
Spotify 有得聽時我根本興奮到半死啊~~~
首先我就超愛一開始就公佈的 床邊故事以及 前世情人』,
這種曲風根本酷斃了!
我樂理不好,并不會像學霸哥那樣全面分析,
我也不會寫樂評,
形容詞也只局限在好棒,好聽,超酷的!
嗯嗯,也許我改進修下我的形容詞了哈哈哈!

一首一首聽下來,覺得都還不錯,
然後播到 告白氣球』時,
我的腦袋就自動的告訴我,
對!就是它了!
你即將死命單曲循環的歌就是這首了!




一直以來我個人比較偏愛周杰倫的抒情歌,
晴天,退後,愛情懸崖,你好嗎,說了再見,
說好的幸福呢,蒲公英的約定等等...
你好嗎我更是聽到哭啊~
已經是我的自虐專用曲了。


所以照例來說,
我這次應該會愛上『 一點點』才對啊!

或許是虐心情歌聽多了,
需要點甜蜜曲風來補補? XXD

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大概是前奏,
那簡短乾淨的鋼琴旋律,
一瞬間就讓我的耳朵懷孕了 XXD

讀了樂評,
有人說這首歌的前奏過於“廉價”,編曲設計同質化非常嚴重,
屬於“爛大街”的前奏。

嗯嗯...
大概是我比較沒有taste?

不過我想他說的是編曲吧?
我喜歡的是旋律所以應該沒什麼衝突吧?

以下是歌詞 <3

---------------------------------------------------------------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亲爱的 爱上你 恋爱日记 
飘香水的回忆 
一整瓶 的梦境 全都有你 
搅拌在一起 

亲爱的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