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See Me 2


-----------『 Now You See Me 2』-----------

前几天去看了Now You See Me 2.
基本上我不看任何的英文片,
不管是爱情片,动作片,惊悚片也好。

有好几次被朋友拖去看
Mission Impossible, Ninja Turtle, Lucy,X-Man 
等等英文大片,
播到中间时我就会闷到开始打瞌睡...

所以,NYSM1我当然也没看过。
这次也是纯粹只是为了看男神才去看的。

好吧我实在后悔干嘛不先看第一集才去看,
因为有一半的剧情我根本是有看没有懂啊~~~~

我不懂做么越狱那边酱莫名其妙,
我不懂做么一开始他们这么排挤新的女骑士,
我不懂做么他们会被带去见...Harry Potter? 



有看过第一集的朋友那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更.不.懂.啊!!!!

不过剧情真的蛮不错的,
在我有看没有懂得情况下,
我看得还算愉快。


故事里充满许多小幽默,
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

Okay,以我这种半桶水的人的感觉看来,
如果要我打分数的话,绝对是高分啊!
重点是有杰伦!有杰伦!有杰伦!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