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的未来

很不安。
一直都是很不安。

我不想这么下去了,
每天都在工作,
到家睡觉再起床再工作。

可是我没有,
或是说,
我不够勇气去改变。

很不安。

查大学的那一刻,
还是很不安。

知道自己的一所非常棒的大学后,
哭了。
躲在厕所哭了。

太远了。
勇气都用完了。

吃饭也在哭,
我害怕,
我不安。

大家都问我打算怎么办,
家人一直要我做决定。

去了,
代表给未来的自己一次未知的机会。

不去,
未来后悔了就只能怪现在的自己。

8小时的距离,
老实说,
我真的觉得勇气的就来用完了。

我想家,
我不舍得父母,
我喜欢音乐,
不舍得就这要再一次停止音乐课。

我不想太自私,
很心疼父母两人呆在家里。

一定很无聊吧?

到现在,
我还没做出决定。

应该放手一搏,
还是一成不变呢?

我不知道。
明天,加油。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