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記得一年前吧,
在instagram看到有人po她的doodling art,
心癢癢的,就拿起筆自己偷偷的模仿。

然後慢慢的開始關注一些畫得很厲害的大師,
Kerby Rosanes, Picolo, 還有最近還愛他畫風的zeeng.yao.
我的instagram從一大堆的帥哥oppa動態,
變成了迷你畫廊。

『 基本上我畫畫是不行的。

前幾天吧,
我在pinterest看到了
如何step by step的把獅子畫出來,
閒閒沒事做的我,
拿起畫開始畫了人生中第一次畫的獅子。

畫好後po上fb被老爸看到,
他就開始納悶,問我:
怪了,小時候你不是連一間屋子都畫不出的咩?』
然後就說畫的很好看什麼的。

以下這個就是第一次嘗試畫得有點怪異的獅子 XD



--------------------------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沒天分,
因為喜歡設計,又不會畫畫,
所以才從事不太需要畫功的廣告設計。

把產品修好看,
注意燈光的方向,
清楚要表達的信息(都是點擊購買之類的 哈哈哈)
okay,交貨,結束。

偶爾有人說好看,喜歡,
就會覺得大大的滿足。
當然也有人說接受不到,
要改,心也就稍微碎了下下。

最近畫得比較滿意的大概就是這隻鹿了吧,
畫的過程很愉快,只是角的陰影實在畫不出,
沒辦法直接把它塗黑了 哈哈哈



鹿 


----------------------




『 牛皮紙人

上面這個牛皮紙袋人是比較原創的作品吧,
因為想象力有限,大多數的doodling我都會參考別人的構圖啊細節什麼的 =X
是在老闆欠我薪水的狀態下畫出來的。
話說這個月也還沒進給我啊....

『 你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的啊?
我忘了自己是從哪裡看到這句話,
我很慶幸,
至少,我做著我愛做的事。

----------------------

以上。
最近好閒啊...希望過不久可以忙起來 =(
沒工作的日子沒安全感啊~~~~~~~
所以如果你需要logo設計,名片設計,廣告設計,或是任何的平面設計,
拜託,聯繫我吧 ~~~~
我會很用心的把工作做好的!

重點是,我不貴哦 =)

『 。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