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ar Z

还记得会去看这部电影只是纯粹不想在闷热的家。 
其实在还没有看这部电影之前, 
我连这部电影是关于什么的都不知道。 
如果知道了我应该没那个胆去看吧 XXD



当zombie一出现时我就拉着我朋友说, 
我不想看下去了 T^T 
朋友故作镇定的安慰我, 
说等下陪我出去。

 当然,
最后还是乖乖看到最后 =P


 故事开始是Brad Pitt一家人在塞车中, 
突然有很多警察经过,
 感觉前方有骚动, 
那时我就已经心跳加速了。 

因为这个情况非常符合我们日常生活的样子,
所以才可怕啊!

当警察被后面的摩托车撞飞时, 
我就觉得这是一部我看不下去的惊悚片 T^T





僵尸来了怎么办? 
就只能战斗啊! 
可是如果是我, 
应该是觉得早死早好吧 =( 

谁叫我生人不生胆? 

Brad Pitt 为了家人可以留在安全的船上(诺亚方舟?) 被逼去作战, 
顿时觉得人性好可怕。

尤其是当他晕了3天没办法跟总部联络时, 
他的家人马上被送下船。 

那时我头上何止一把火,根本就爆炸了好不好!!!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这位以色列女兵了吧! 
被zombie咬后马上被Brad Pitt切断手臂预防感染变成zombie, 
还好没有喷血的镜头,
不然我马上晕倒在电影院 @@ 
这位女乒很坚强, 
搽药时忍痛喊都不喊一声。




这个以色列围墙让我想到进击的巨人 =3= 
还记得Brad Pitt问负责人(?)为何还开放给被人进来? 
他回答, 救一个人等于少一个zombie =)




当Bard Pitt 找到解决的方法对付zombie的那瞬间, 
还真是超帅的啦 XD



最后我只能说, 
RM11的戏票
值得 =)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