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






















刚刚看了《第36个故事》,
很棒的一部电影。

几年前好像看过,
不过那是还不够成熟,
感觉这部电影很慢很无聊就半途而废没把他看完。









当朵儿的车子撞到了载满海芋的卡车,

这时问题出现了。


”你会选择赔钱,还是选择海芋?“
















朵儿选择了海芋,让整个故事可以发展下去。



如果是我,我大概会选着赔钱吧。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
也好想要一些海芋 =P








”如果有得选择,你会把学费拿来念书?还是环游世界?“



















这一题,我好想回答环游世界。

真的好想。
但我觉得,
以我现在的水平去环游世界,
大概会迷路然后一辈子都回不到家吧 =3=
虽然我真的有在读书就是了 =P


所以我应该会选着读书吧 =)

环游世界是一定要的,
不过应该排在读书之后吧?










”在你心里,最有价值的事情是什么?“


















其实我不知道耶,

我想应该是快乐吧。


人活着不是都在追求快乐吗?



有稳定的工作,

健康的家人,
很棒的朋友和同事,
还有个你很爱他,同时他也很爱你的人,
一起生活。


偶尔会吵架,
偶尔会无聊,
偶尔一起拿起背包,
去一趟临时起意的旅行。


那不是很棒吗?



平凡,但很快乐。






很感谢这部电影的出现,
让我开始想,
出走,
旅行。
























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以前,

我也好像要有一间咖啡厅,
那时的我比较贪心,
觉得喝咖啡如果没有一本书拿怎么算是享受呢?


所以就好想开一间书店兼咖啡店。





















梦想,

总是比现实美。










35个香皂,
有着35个故事,
然后,
第36个故事,
有你,有我。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