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字体设计[逆战]




好久没练习了,
今天喝了咖啡闲闲没事做,
刚好播着张杰的逆战,
啊!

不如设计逆战字体好了XD

其实我不爱听快歌,
可是这首逆战我可是无限循环的丫~

话不多说,
开始做字体吧!



打开corel~用bezier慢慢的把字体画出来~
这个花了我不少时间啊@@
现实生活中我的字体超丑的 =(





Export出来后,
打开photoshop开始玩啦 =)
因为很久没用ps~(就算用也只是用来抠图 =P)
感觉超不熟的,
不过还是勉强的上色...





然后倒背景色~
啊~实在是黑茫茫的说 =X
颜色实在是我的弱点,
调了好久还是这么黑 T^T



加了texture下去~
感觉亮了那么一些些~~~=P



第一次尝试洒血~~
好开心~~~XD

其实很喜欢进击的巨人字体style,
所以。。。
洒血吧~~





背景撒了血,
字体怎么可以没有呢?
再洒~~~~~



然后再调色~


由于跟ps不熟所以就到corelDraw加了英文字。

好咯~
一整个下午就这样结束 <3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