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远距离的曾经

今天头很痛,
想早点睡,
跟朋友说了晚安打算去睡时
又突然反悔,
睡不着啊。

然后开始整理东西,
还发现原来自己有收藏癖XD

然后就不小心翻开了以前的回忆。
以前的自己,还有你。

人生中的第一次恋爱竟然是网恋啊~~~
08年,在游戏上。
听起来多么的不靠谱啊 XD

然后,
我就跌进了回忆的漩涡里。
好难过。

你的信是包着洋葱吗?
怎么6年了,
看回还是想哭呢?

真的,人是会长大的。
我一直不敢探听你的消息,
因为我知道,
我没资格。

我对不起你的实在是太多,
伤得你非常重吧?

看回那些信,
才发现以前你一直包容着
小姐脾气的我。

原来我以前是这么坏的。
根本就坏透了。

因为我的一句不爱了,
甚至还还拜托我当时的姐妹
好好的开导你。

如果有时光机,
我应该会回到过去,
好好的打自己一巴掌吧。

当时我朋友说得我很对,
我真的有小姐脾气。

真心的希望你,
可以在未来找到一个,
真的爱你对你好的女孩。

我会把你,
收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谢谢你,
对我当时的包容。

手写的信,
总有最真诚的温度。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