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勤劳丫~
老是想写些什么在这里。
刚刚不小心看回了去我以前的部落格,
没想到,
我以前是这样的。

尤其是旁边的slide show,
看到我都觉得,
我以前有这么爱他吗?XD
不过他幸福就好啦 =)




还记得以前我多次怀疑自己有病,
尤其是在假期,
关在房间久了,
会莫名其妙的哭,
而且是一直哭一直哭。

虽然最近我也有这种冲动,
不过比以前好多啦 =)

部落格,
一个公开的日记。
我不介意我的心事被别人知道,

因为我需要别人的安慰啊 =)



好久好久没跟朋友聊到笑到嘴巴酸 =D
重点是--》用fb聊哦,不是嘴巴,
可是还是笑得嘴巴有点抽经 XD

很庆幸认识你 =)
一个自称没有弱点的奸笑达人 XD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