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回忆



突然想起了从前,
大概是自己开始老了,
过去,
好像真的过去很久了。

想起第一次恋爱的感觉,
那种我有男朋友了的感觉,
很奇怪,很奇怪。

虽然没见过面,
但是我总觉得我们见过了好几次面,
好久,
好久才释怀。

你说过,你爱听郭采洁的I need you,
你说过,你看不见粉红色,
你说过,你喜欢我在信息打上blek这个字眼,
你说过,我乱拉琴的声音好恐怖,
你说过,我们或许还有可能。

可是回不去了,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你,
就像九把刀-《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沈佳仪说:“ 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离开你,
谈了两次恋爱,
第一次感觉像大便一样的恋爱,
第二次感觉有点像你,
不过目前已经找到属于他的幸福了,
真的很希望你也是。

你说,
我们天生一对,
一个游戏名有雪,
一个游戏名有冬天。

其实,
我从来没忘过你,
只是,
没那么常想起你。

希望你生活一切顺利 =)

*
*
*
*
*



Snow Survive.






P/S: 有一段时间都不敢听暖暖了 =)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