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一个星期的放假真的让我闲到够力够力 =(
闷在家里久了,
就会乱想,
就会开始出现各种毛病。

最近就一直头痛没胃口,
还好有老妈的爱心肉姜粥,
虽然我超讨厌姜味的不过还是吃了3碗 XD

好想出去玩 =(
明天就会宿舍咯~
蛮期待的 <3

还有,
谢谢你一直陪我啦 =D
没有你我会闷死发霉死无聊死 0.0
虽然每次都shot我shot都够力的说 =3=
看在你陪我的份上原谅你好了 XD




很爱12月,
因为12月是周杰伦发片的月份叻~
这次的新歌都超棒的 <3

大爱乌克丽丽,傻笑,大笨种,明明就,爱你没差,手语,哪里都是你 <3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