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

刚刚删了我的无名部落格,
觉得已经荒废了的说,
我就是这样,
不安分。

很喜欢设计图片,尽管我没有画画天分,
不过因为喜欢,
所以就用电脑来为我做出一张又一张美丽的图片♥

喜欢做图片,是在xdo开始的吧!
xdo是影响我很多的游戏,
丢了很多钱下去 =3=
被朋友骂过,
被自己讨厌过,
讨厌这么爱gamming的自己 =(

最近,不,很久了,
退出很久了,
可是还是很爱做图片,
其实还蛮感谢xdo,
让我找到我喜欢的事物♥

在这里会放一些ps的笔记吧,
以前刚开始学制图时,
连crop都不会,
也是上网慢慢找一些ps教程,
自学。

自学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吧!
因为喜欢,所以学习,
迟些也想学HTML语法来弄个漂亮的web site,
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吧!

加油 ❤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