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教我的事

很庆幸,

我的人生中有那么一次的宿舍生活。

六个女生,一间房子。
青春的疯狂回忆,
是花再多再多的钱,
也买不回来的。

第二学期,
八个女生,一间房子。
还有,
更疯狂的回忆。

我们一起聊八卦心事一整晚,
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一起半夜溜出去玩,
一起用杯吃快熟面,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过情人节,
一起跨年,
一起笑,
一起疯。

然后,结束。
迈向未来。

那些你们教会我的事,
谢谢你们,
叫了我好多,好多。

首先是Sherry,
从她身上,我学会了独立。
一个女孩子从那么远的地方开车来,
一个女孩纸独自一个人住楼下的小房。

还有,气度。
她是个没脾气的斯文女孩,
好像从来都不会生气。

再来是,Tany。
从她身上我学会了勇敢。
还记得半夜我们一起溜出去吃咖喱面,
被小混混追赶,
她冷静展现出车神风范。

还有小关心,
她像是我们家的大姐,
照顾我们 <3

接下来就是,啊清。
她是一个不爱说心事的人,
确实一个很好的聆听着。

很多人都很爱跟她说心事,
因为感觉说了,
很放心。
她不会嘲笑你,
她只会听,
然后再给建议。

当然我很希望她可以把心打开,
其实有些事说出来,
真的舒服很多的。

然后就是最后一个sem才搬进来的junior,
她心直口快,
好的不好的都说出来,
不会耍心机。

个性很爽朗,
跟谁都可以变好朋友。

再来就是啊敏,
外表看起来她是女神,
笑起来很好看。

她很喜欢黏人,
头脑很棒,
是个爱干净的女生。
最好的是偶尔还会帮忙洗厕所 =P

她的同房室友,啊嫔,
一开始看她还以为会难相处,
其实然很好,
让我学习的地方是,
她很能吃苦。
是个刻苦耐劳的好孩子 =P

最后呢,
就是我从第一学期同房到最后一个学期的
白痴室友,
一支。

两年半,
她都陪在我身边,
一起难过,
一起笑。

失恋时有她陪我一起骂前男友,
她教我以德报怨,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疯狂的事,
一起喝咖啡,
一起晒衣服,
一起半夜玩Angry Bird还有僵尸大战,
一起aim 韩国MV,
一起看帅哥美女,
一起听emo的歌。

我们的感情好到连我前男友都吃醋,
我想,
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想你这么好的室友了 =)

希望还能一起上同一间大学,
再续前缘 XD

KP22的你们,谢谢你们,
给我另一个家。

爱你们 <3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