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认识你好像有五年了,
可我们从来没见过面。

谢谢你,以朋友的身份,走进我生命里。

喜欢跟你乱聊天,
重复着那些已经聊过好几万次的话题,
喜欢跟你一起玩超舞,
就算常常,不,是几乎你都是压倒性胜利 =P

虽然你是虚构的,
虽然你不是现实中的朋友,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可以很放心的跟你说心事。

还记得我初恋之前的暗恋,

也是偷偷告诉你的 =)
一个,连一点喜欢的举动的不敢表现出来的暗恋。


还记得前男友很不爽你的存在,
还是我跟你有一腿 @@
拜托,要有早就有几千几万条腿了好不好 XD

不过也就是那次吧,
我觉得,
我和前男友之前就是没有了那么一丁点的信任。
哭到死去活来后,
终于这件事在我们心中留下那可恶的刺。

现在,男朋友变成前男友,
而你,还很有义气的没因此不理我,
所以说,友情比爱情走得更长远 <3


谢谢你,骗我说要过来找我跟我拿地址,
然后突然寄棒棒糖过来 XD


忘了跟你说其实我不爱吃甜的 =P

很庆幸当初用了跟你一样的名字,
这样才能认识你 =)

不过先说好咯,
名字很明显是我用先的 =3=

谢谢你,不会对我突然消失而对我感到反感。
有时聊着聊着,
我会突然消失不见,
好多朋友都无法接受就直接不理我了 =(

在这个unlimited holiday里,
谢谢你不嫌烦的陪我聊那些万年话题 =P

难怪你女人缘这么好,
你真的很好脾气的说 =3=

最后还是祝你kao到白富美! XD
不过要kao到比我还棒的女生,难咯!XD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