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压迫感

其实找到工作,
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可是我却一直处于想哭的状态。

那是一份很棒很有挑战性的工作,
Graphic Designer.
对根本没学过设计的我来说,
压力排山倒海的来。

我就是这么一个没信心的人。
尤其是对于设计。

有好多好多效果,
我不会做。
有好多创意的点子,
是我想不到的。

当你最爱的事变成工作时,
就要有心里准备,
或许,
你不再爱了。

知道得到工作后马上回家“做功课”,
找素材,
找灵感。

希望明天自己的表现,
不要太烂。

觉得自己好没用,
明明是一个那么好的工作机会,
怎么我会怕到这种程度?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哭一场。
然后,努力的,向前走。

不会,那就学。
没有人天生就有满满的idea,
会做各种各样的设计吧?

加油,自己。

明天的这个时候,
或许我会很快乐,
很有信心吧。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