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工读,苦,不苦。




  。


以前的我以为,
半工读会很苦,
但不会到很苦的地步。

问了一些朋友的遇见,
大家都说
做边做part time边读会比较好,
做full time的话会很轻松。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直到最近工作突然多了起来,
功课每天都在拖,
工作进度不顺,
功课进度很慢。

我才知道,


  。


原来我选了一条
自己的能力范围




能完成的路。

每天都害怕whatsapp响,
每天都害怕deadline这个死东西。

有时会彷徨。

“啊你读出来薪水会比较高咩?”
“啊找人嫁出去不是更好吗?”

那些声音,
难听,
却他妈的真实。

。。。

但是!
人生是自己的,
去你的狂泼冷水!

薪水高了也不会分给你!
哼!
我就算嫁了也可以不靠男生!
哼哼!

额...

好幼稚。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