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设计

当你花了两天的时间,
努力的改细节,配色时,
对方却说,
感觉第一版比较顺眼。。。。
嗯嗯,
原来我花了两天的时间,
做出了不顺眼的设计吗?
很难过,
很失落。
我真的有努力了啊。
我甚至熬夜了耶!
为什么还是飞机稿?
难道我真的没有做设计的料吗?
还是我的审美观出了问题?
很无奈。
而且今天还是我生日叻....
真的,
没有足够厚的脸皮,
钢铁般的强心脏,
新鲜的肝,
就别做设计吧。
好吧,再改吧!
我就不信,我做不出你们的要求!
ok,抱怨完毕~
心情畅快多了~~~
那么现在,
就说说我今天遇到的小幸运吧!
果然幸运跟衰运成正比丫~
第一,昨天半夜,
敷大跟我说生日快乐耶!
天啊!高兴死了! XD
谢谢米将军!
第二,收到还多人的祝福,
家人,亲戚,朋友,老师,
还有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小学同学们,
感恩♥
第三,嗯嗯,
心里一直有个洞。
那颗洞,大概有六七年了吧?
在很久以前,
我伤害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而今天,那个洞填满了。
谢谢你。
如果你没主动找我,
我大概还在看着那颗洞自怨自艾吧。
因为我是绝对没有找你的勇气啊!
虽然你要不别说对不起,
不过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弥补你的办法。
谢谢你,真的。
所以....
咦?原来是我太过幸运,
设计才会被退回来丫~
原来不是我做不好耶!
好吧突然释怀了~
谢谢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好事。
只要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对吧?
只要继续做设计,
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对吧?
23岁的自己,
生日快乐。
愿你可以乐观向上,
遇见,更多的小幸运。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