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
不再喜欢更新FB,
不再随便透露自己的心情。
比起脸书,
还是blog好吧!
起码它很慢,
看的人不多,
感觉想怎么讲都可以,
一个还算自由的空间。
我不想告诉别人我不好,
我不想被人觉得我不行,
所以设计进度很慢时我不敢在脸书抱怨,
因为我很害怕,
大家会觉得我是一个爱抱怨没实力的笨蛋。
很久没两杯咖啡下肚了,
今晚,
没有康熙来了,没有漫画,
没有乌克丽丽。
一定要把工作做好,
一定!
-------------- -------------- -------------- -------------- --------------
题外话。
昨天,我梦见了外婆。
我一见到她就大剌剌的跟她说,
原来你还没死!
她告诉我很多事情,
可我一觉醒来
却一个字都没记住。
对不起丫,难得你来看我,
而我却什么都不记得。
应该有被你骂我乱顶嘴吧?
哈哈哈哈哈!没办法我们生肖相冲合不来啦!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偶尔,再来看看我好吗?
给我一点鼓励,
摸摸我的头说我很乖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再跟你去外面散散步。
真的,好想你。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