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



小时候的我,
一定没想到,
长大后的我会这么没用。

小时候,
我自信爆棚。
我是那种,

老师问有说想参加比较,
会积极举手的那个人。
运动会时,
会用力奔跑的那个人。

可是现在我不是,
虽然,偶尔也可以假装自己很坚强。
虽然,朋友问我没问题吗的时候,
我可以笑着说没事。

虽然。

去年一个人在车站,
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难。
那时我怕极了。

从那天开始,
我戒了咖啡。
我以为戒了咖啡就没事,
但是并没有。

前几天,又发作了。
回家路上塞着车,我突然感觉后脑勺发热,
然后开始害怕。
心跳开始加快,而呼吸也变得非常急促。

现在的我,仿佛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作。
为此焦虑着,
恶性循环折磨着。

我知道,
是我的心生病了。

我想好起来。
我想跟朋友出去走走,
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
我想好好的陪伴他,
而不是紧紧捉着他的手,
告诉他我很难受,我想回家。

我连情人节都无法陪他吃好的。

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好起来的。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