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的你

刚刚,无意间看到了五年前你留给我的留言.
那个blog已经很久没用了,
突然收到一封email所某某某加了我去他的朋友列表,
一时好奇就跑去看.

一看,不得了了.
竟然看到五年前你给我的留言.
看的那一瞬间真的有点感动.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恢复联络,
可是我还是很不好意思直接告诉你
我刚看了你五年给我的留言哟~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最近有一首歌非常夯,
小幸运.
你就是我当年的小幸运! (..... , 突然觉得好恶心哈哈哈哈哈 XD )

恩恩,五年前的我幸运到爆了,
在茫茫网海里, ( 网络应该叫网海吧?哈哈哈 XD )
遇见了你.

谢谢你的留言,
虽然你没有等我十年,
( 十年太久了啦怎么可能哈哈哈哈 )
不过还是很感动 =)

藤井树写过一本叫<<十年的你>>,
故事我忘了,
好像是十年后跟女主相遇之类的吧.
但十年太长了,
真的.

五年前小屁孩的你,
可以这么真诚,
那么五年后的你,
一定,不,是绝对!
会遇到懂得好好珍惜你,
知道你所有的好的超级幸运好女孩!

祝你幸福 =)
还有不用再收集好人卡了啦~
你是召唤不到神龙的哈哈哈哈哈!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