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不掉的·晴天




很喜欢晴天这首歌,
喜欢周杰伦,是从这首歌开始,
也是从他,开始。

他很喜欢周杰伦。
那时的我,

根本就是把他当男神看 XD
谈钢琴很厉害,

念书很厉害,
笑起来,
很好看。

对那时的我来说,
他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跟他拿了晴天的乐谱,
然后努力的练习。

回想起来,
我还蛮喜欢那时的我 =)

嗨,以前的我。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爱情。
得知她跟一个跟他很相配的女孩交往后,
我一直replay周杰伦的晴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bye bye]




过了几年,我遇见了另一个他。
很巧的,他也很喜欢周杰伦,
笑起来很好看。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然后我们分手了。

可是我们依然是朋友。
当朋友,真的比较自在 =)




我并不是周杰伦的超级粉丝,
只是那么巧的,
在某些很重要的moment,
他的音乐陪我一起过。

还记得失恋的时候,
周杰伦刚了《惊叹号》。

我一听到《你好吗》这首歌,
就哭了。

然后我告诉自己,
要勇敢。
因为你的生命里,
不单单只有爱情。

然后我逃离了爱情3年了。



最后,我希望未来的某一天,
有一个人,可以牵着我的手,
去看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 <3

谢谢你,晴天。
谢谢你,你好吗。
谢谢你,周杰伦。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