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作品

以前总是喜欢幻想,
然后把幻想的剧情,
用自己有限的词汇写下来。

这个很久以前的我写的,
好像是在以前的部落格发布过了,
好像是@@




















感觉好像失忆了,
以前的事情,
变成了碎片,
零零碎碎的。

废话还是一样多 =X

一下是N年前的短篇故事 =)

《毁容》





(1)

‘如果,他没毁容就好了。’我说,声音有些颤抖。
‘你还在自责?其实这件事没人想的吖~’晴试着安慰我。

我沉默。

‘啊~对了~你还打算做下去不离开么?工钱这么少,辞了吧!’晴还是老样子,爱帮我打抱不平。
‘我也想过要离开,可是。。。’

呯------------!
突然,我的对话被一股巨大的声响打断。

我吓着了,原来是零。

‘怎么走来了?’我问。
奇怪,自从毁容后,他不是不喜欢到处走动的么?

可是,他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怒视着我。
这种眼神。。。

‘零,你。。。怎么了?’零不会用这种眼神看我的,不会的!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他一句话也不说,转身离开。

到底怎么了!?

任我在他后面追赶,叫着他,他就像是没听到似的,
狂。奔。

在那一闪那,我看见一辆卡车以很快的速度接进。。。

‘小心!’我下意识的把零推开!

原来,这就是零保护着我免于毁容的感觉。
当时的零,原来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情保护我。。。

谢谢你,零。

我的嘴角,一么微笑。






(2)零


‘如果,他没有毁容就好了。’她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只是静静的躲在半开的门后听。
心情是复杂的。
数秒后。。。

‘我也想过要离开,可是。。。’

够了!我受够了!

我大力的推在门,怒视着她。
她的样子很惊讶,眼睛大大的看着我。

够了!再也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怎么走来了?’她开口问。
就是啊~你当然不想我走来!不想让我听到你说的这种话!
可是我没说出口,我的理智失控了。
‘零,你。。。怎么了?’她问。大概是被我的样子吓到的。


我转身离开,不管前面是什么,我跑!
对!我就是要跑!我要离开他!
是啊,是我害到她的。
为了保护她,我毁容了。

现在,
是我一直拖着她的人生。

彻底的,

我狂奔。

跑。


车灯照得我眼睛睁不开。
车笛声好长,好长。。。

电光石火间,
我感觉到身体被一股力量推开。

不会吧。。。
这种只会在电视剧发生的剧情,居然在我的人生上演了。

除了错愕,
我什么都做不到。

(完)


是不是短到有点莫名其妙?XD
真好奇以前的自己是怎么写出来的@@
现在的我都不爱写故事了 =(

不然就是写到一半半途而废。
呵呵~~~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