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

To: 最伟大的妈妈

现在凌晨四点了,我还没睡觉。
这个写信系列我想写很久咯,
想写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们。
不管你们看不看得到,还是想写些关于你们的东西。

第一封,当然是写给我最亲爱的妈妈。
三根半夜的写信给你,你一定觉得我很不孝吧?
都四点了还不睡=P
可是没办法,我一到假期就显掉了嘛 XD

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觉得当你的女儿很幸福。
真的。
应该是我前世做了什么好事吧!

小时候一直都很不爽,
为什么朋友可以参加音乐学会,我却不能?
为什么朋友有妈妈载去学校,我没有?
为什么朋友每天都有妈妈煮的便当,我没有?

然后就开始埋怨,
是不是我妈妈不够爱我?
为什么别人的妈妈这么疼他们的小孩,
我的妈妈却好像有做不完的家务?

妈很爱干净,不,是根本容不下任何灰尘!
可惜我没有遗传到你这种爱干净的性格,
相反的,我有点懒。

我一直觉得很像老爸,
不像你。
爱讲话,爱顶嘴(我老爸真的很爱顶嘴的 =D)
可是长大后,却觉得我很像你。
应该是慢慢的学起你吧!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说过一句话,
如果死的不是大哥是我就好。
那是我记得你很生气的骂了我一顿。

妈,你知道我其实很爱你吗?
妈,你知道你是我的偶像吗?

我永远记得你对婆婆的爱,
我记得婆婆入院时,
有一阵子你真的整个人崩溃了。

孝心第一的老妈,放心吧!
就算以后你老了,
走不动了,
不能去洗澡,不能上厕所,
没关系,
你有我。

还记得我第一天去当兵,
我哭着打电话回家跟你说,
我不想继续在这个营里了,
你哭着对我说你没办法把我弄出来。

我真的吓到了,
没想到妈妈竟然会哭 @@

还好你没把我弄出来,
不然我就认识不到他,
无法谈一场刻苦铭心(?)的恋爱。
还记得在我跟他有问题的时候,
我躲在房间里哭被你发现了,
你一直问我有什么事,
我一直说没事。我很好。

分手后,你说分了也好,
还年轻,下一个会更好。

妈,
我二十岁了。
真的长大了。

可是怎么办?
我不想长大,
想永远依靠着你。

妈,其实我很感谢你把我生下来。
我没有哥哥那么棒,
哥哥做什么事都不会让你操心,
可是我不管做什么都会惹出一堆麻烦。

妈,谢谢你。
如果有来世,
我还是想当你的女儿。




Share:

0 comments